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什么情商、智商爆表,你依然过不好这一生

东台碧桂园   2016-05-30 18:59

[摘要] 你的房子就是你处境的写照。你真的了解自己吗?你真的知道自己为什么还不够幸福吗?来!重新审视一下自己!前方“住商”测试高能袭来!揪出不幸福的“罪魁祸首”。

到底是什么羁绊了我们幸福的脚步?智商or情商?

两商具备,只欠东风——住商。住商是继智商、情商之后,现代社会中第三大不可或缺的能力。

What is 住商?

作为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碧桂园早提出住商的概念。汲取24年造城经验,系统地阐述了住商的概念及其组成。

住商(House Quotient),简称HQ,是指人在选择居住环境、提升居住品质、有效利用空间等方面的能力。住商主要由两部分组成:一是对优质人居环境的鉴别、选择能力;二是提升人居幸福指数的能力。

在中国,房子占家庭总资产的70%,且80%的消费支出与居住密切相关。可以说,房子是伴随我们一生的家园。只有选择对了,才能幸福一生。

如果你以为房子大了就会舒适?生了二胎就要换房?住在公园旁等同于住在公园里?左邻右舍今生注定是熟悉的陌生人?高价格就买到豪生活?那么,你的住商未免太Low了。

有住商撑腰,就算智商、情商是硬伤,也能秀出幸福72式!如同智商,住商并非天生而成,而是人们通过后天学习与培养,应用思维、审美、财富等能力的综合体现。

你的房子就是你处境的写照。你真的了解自己吗?你真的知道自己为什么还不够幸福吗?来!重新审视一下自己!前方“住商”测试高能袭来!揪出不幸福的“罪魁祸首”。请猛戳文章左下方“阅读原文”

//womenidea.net/house/Api/Bgy/hq

测试链接部分:

【测试结果】

1、30~55分,住商极低。你对居住完全没有概念,哪怕是给你一套水泥壳子的房子,你似乎也全然不在乎。孰不知,这已经成为你幸福指数低下的罪魁祸首。

2、56~70分,住商平庸。你时常感觉生活缺少什么,对当下的居住环境并不满意,但是又不知道自己心底有哪些需求。你深处迷茫的沼泽中,需要住商教育。

3、71~80分,住商一般。你懂得居住环境和人的相处之道,也苛求更完美的人居环境,但是一味追求贵的,未必都适合你。你的幸福生活有待进一步提高。

截至目前,据住商测算统计, 70%被测试者的住商处于极低或平庸水平。如何提高住商,如何启动城市的居住幸福指数,已成为当今社会需要严重关切的问题!千亿房企碧桂园,再次担起社会重任,拯救住商行动势在必行。

  6月5日碧桂园集团沪苏区域九暨品牌战略发布会,5优生活耀世登场,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