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台碧桂园三月房屋档案

东台碧桂园  2016-03-29 14:08

[摘要] 东台碧桂园三月房屋档案。

 


首先,给各位业主道个歉,上月跟大家说,三月中旬会出三月份的房屋档案,结果因为各种原因推迟了发送,请原谅!

那废话不多说,赶紧给大家奉上3月房屋档案。

首先还是从外立面开始:


(图1:楼栋外立面)

2号楼外立面早已完成,图片也发过很多,相信大家都记得了,所以这次的外立面没有拍2号楼的;

10号楼外立面已经完成,正在装窗户;

11号楼正在拆除防护网,粉刷墙面已经开始展开工作;

3号楼已经到26层左右;

4号楼到21层左右;

9号楼到21层左右!

接下来看下内部装修吧!


(图2:2号楼内部)

2号楼内部基本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后的一些整改工作以及验收工作!


(图3:10号楼内部)

10号楼因电梯暂时无法工作,所以只看了2楼,2楼的速度是快的,地面砖和卫生间厨房的墙面砖已经完成,墙顶的踢脚线也已经完成,阳台,厨房地面还未开工。

(图4:11号楼内部)

11号楼装修工作已经开始进行,2楼已经开始刷白墙,而17层还是水泥墙面,阳台两边的墙面已经用水泥粉刷平整,屋内水泥还是比较粗糙的那种!

此月的房屋档案到此结束,敬请关注下月房屋档案!

以上照片拍于2016年3月20日,如有关于房屋进度的问题可直接咨询案场管家!谢谢各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