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东台碧桂园-2月份工程进度(新)

东台碧桂园物业  2016-03-02 08:54

[摘要] 东台碧桂园-2月份工程进度(新)

尊敬的各位业主,新的一年里房屋档案次跟大家见面了!首先,给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的天天开心,健康幸福!再给大家说声抱歉,因过年期间,工地放假,所以2月份的房屋档案跟大家推迟了这么久!抱歉!话不多说,赶紧给大家奉上2房屋档案!

    1、首先,我们还是从2号楼开始吧!因为2号楼门都关着,所以没办法拍到很多细节照片,但是给大家问到了很多详细的进度,2号楼目前已经初步检查完,就问题正在整改中,310日由客户关系部和项目部以及建筑单位一同大检查验收!验收完成之后就是打扫卫生,之后就是大家关心的交楼啦!(图拍于2016年2月28日)

2

  2、接下来是各栋楼的外立面啦,具体的楼栋号如图所示,3号楼到21层左右;4号楼到17层左右;9号楼到15层左右;10号楼已经封顶,外立面已经粉刷完毕,正在装修,装窗户;11号楼已经封顶,目前还在内部水泥粉刷中,水电还没安装好!

3 

    3、下图为10号楼的内部装修图,因为10号楼工程电梯已拆,所以只去了二楼,是进度快的一层,正在铺地砖,墙面砖!

4

    4、下图为11号楼内部图片,11号楼里面的水泥还很粗糙,原谅我看不懂究竟到了哪一步,而阳台的顶部已经刷的光光滑滑的了!

1
 

这个月的房屋进度到这就结束啦!下个月中旬将会给大家呈现3房屋进度,敬请关注!

    有任何关于房屋进度的问题可以直接微信和案场管家联系!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