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滨河壹号热销中 现在抢购还不晚!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1-04 09:32

[摘要] 滨河壹号热销中 现在抢购还不晚!

大地·滨河壹号3#4#楼在售的,3#楼19层,4#16层,户型南北通风,2016年底交房

滨河壹号位于正在火热发展的城东新区,距离东台商业核心也只有一公里,距离长途车站也仅500米。西侧蓝色港湾已是成熟小区,北面临近滨河新天地和港汇大厦,餐饮娱乐设施配套齐全,大型超市华润苏果也将入驻,给您成熟的周边环境。

滨河壹号楼间距高达80米,完全不用担心采光问题,给您优化的阳光享受,从早到晚一刻不停。整个小区绿化率达46%,给您和家庭园林式的享受。阳光绿树,鸟语清风,深吸一口气,醺醺然,飘飘然

此外,本小区采用人车分流,全部采用地下停车场,电梯由地下直通楼层方便的出行

小区环境更美好,给和老人孩子一个温馨安全的花园环境。滨河壹号采用科学智能的物业管理24监控设备,更安全,可视对话系统,让更方便。

本小区采用框架剪力墙,层高2.9米,窗户全部采用高档的断桥铝,双层隔音隔热玻璃,让您享受安静舒适的高档次居住环境!

还有商铺供你选择!欢迎你前来选购。赶快行动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